自来水喂鲨鱼

磕:瓶邪/宇智波控n件套/盾冬盾寡

嘿嘿嘿我跑来龟速填坑了(也许不能算)

暂时没有想好坑名。我以为我有很多闲暇时间,没想到大学轻松都是骗人的😭

p2p3辣眼睛预警。之前画的十分不走心……我太懒了,凑合看吧,跪谢。

总之,这是一个在每个世界都遇见你的故事。

瞎几把接原著(就是套设定,请不要杀死我)

张起灵

他从小就被称为是百年一见的黑麒麟。他的身边有白玛,有兄弟姐妹,还有花,草,地上的云海,蓬山北面的小妖兽,这样的生活很单纯,很安定。女仙们各司其职,兄弟姐妹们都在自己的国家辅佐他们的王,小麒麟不明白,自己除了快点长大,到底该做些什么。直到有一天,白玛告诉他,你必须寻找到属于你的誓约之人,他会是我们藏州国的王,他会陪你看云海上的日升日落,与你一同守护藏州子民,他才是你生命的意义。尽管有些不解,但黑麒麟很快便开始寻找王,他越过尧天,穿过虚海,踏遍十二国,直到遇见白玛口中的那个誓约之人,他总算明白,天命到底是怎样一种奇妙的东西。

吴邪

十年过去,总算把闷油瓶给接出来了,吴邪本来以为可以好好养老了,可最近又开始做些奇奇怪怪的梦。尤其梦的内容还净他妈奇怪,到处都是怪物在吼叫,为什么张海客会古装cos喊他王,还让他赶紧跟闷油瓶回去!?回哪去?张家?得了吧……
不仅如此,闷油瓶的行为也变得奇怪起来,天天出门,你说他钓鱼吧,也没见带鱼回来,可别是钓完给放生了吧?肯定有问题。
难不成是汪家还在蹦哒?这就麻烦了,晚上的梦也可能是蛇毒的作用,只是这究竟是想传达什么消息…………

张海客

族长啊啊,人都找到了,你先不带回来,行!你要替他回十二国干汪家,也行!可为什么现在啥事儿没有你们还不回去?政务繁多我要累死了!不行我得让吴邪这个狗东西自己想起来…………妈的被发现了!

评论(10)

热度(17)